>

下属企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到锡林郭勒项目调研

发稿时间: 2019-05-06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430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一行到华润电力(锡林郭勒)有限公司(简称“锡林郭勒项目”),就“提高粉煤灰综合利用水平,加大粉煤灰污染防治力度议题进行调研。

其其格副主席一行深入电厂施工现场,听取了大区助理总经理兼锡林郭勒项目总经理武伟就电厂安全生产、工程建设、粉煤灰综合利用规划及下一阶段工作目标的汇报,就粉煤灰综合利用技术进行了交流。

其其格副主席对锡林郭勒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电厂下一步粉煤灰综合利用工作给予了指导意见。他强调,企业在粉煤灰综合利用、污染防治过程中,要始终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注重生态保护,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环境效益的共赢发展。要求锡林郭勒项目加大与高校及科研机构的合作,探索新的粉煤灰综合利用技术,实现粉煤灰的高值化利用。

自治区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云治厚,锡林郭勒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斯琴毕力格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