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丰润项目开展“善行助力蓝凤凰快乐营”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3-20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316日,华润电力唐山丰润有限公司(简称“丰润项目”)志愿者服务队携手河北唐山市蓝凤凰心智障碍者帮扶中心,开展了“华润电力善行助力蓝凤凰快乐营”活动。

志愿者服务队与孩子们一起进行了超市购物体验活动,孩子们在一定的预算内挑选自己喜爱的商品,并完成整个购物流程。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孩子们悉数顺利完成了选购、计算、结账等购物行为。“蓝凤凰”负责人表示:“对于普通孩子来说,在超市购物是平常小事,但对于自闭症孩子却是一项挑战,活动很好地锻炼了他们”。

蓝凤凰心智障碍者帮扶中心是唐山市一家自闭症患者服务中心,也是丰润项目志愿者服务队长期帮扶对象。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为项目公司员工提供一个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平台,倡导共同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同时帮助自闭症儿童更好地融入社会,以实践锻炼生活自理能力,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