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贺州、海丰项目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稿时间: 2019-02-06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128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广西壮族自治区2018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公布《关于公布广西壮族自治区2018年第二批通过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此前,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公布的《关于公示广东省2018年第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参评也步入了公示阶段,公示后将被正式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同时颁发证书及牌匾。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对企业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经营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的综合评估和认定,需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成员单位合议、公示和备案等层层筛选。

此次认定的通过是对企业科研实力的权威肯定,标志着华南大区贺州、海丰项目在技术创新、科研能力、技术研发水平等方面获得了相关部门的肯定和支持,将对企业在税收优惠、项目申报、奖励申请、财政补贴等方面提供有利的政策支持,为项目公司的发展形成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