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海丰项目获评广东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发稿时间: 2019-01-15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18日,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在广州组织召开了“2018年广东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总结暨交流会”。省安协通报了2018年广东省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向获得“2018年广东省安全文化示范企业”称号的46家单位表彰授牌。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作为获奖单位参加,并成为本次获得省级安全文化示范企业称号的唯一一家火电企业。

会上,海丰项目EHS部有关负责人分享了安全文化建设经验,重点介绍和展现了海丰项目安全文化建设经验和历程,得到了与会嘉宾及各行各业安全文化建设专家的赞扬。

海丰项目投产以来,持续开展安全文化建设,制定了安全文化专项工作方案,编制了《安全文化五年规划》及《安全文化手册》等文件。通过各项安全文化建设举措的落地,海丰项目提炼总结了以“务实、严格、创新、卓越”为理念的安全文化理念体系,员工自觉遵守规则制度,逐步形成互助友爱共促安全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