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贺州项目通过NOSA四星评审

发稿时间: 2018-11-27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1123日,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通过NOSA安健环管理体系四星级评审,这是贺州项目继201610月获得NOSA三星认证后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标志着项目公司安健环管理水平获得全面提升。

在为期5天的星级评审中,诺诚企业顾问(深圳)有限公司NOSA星级评审专家组对贺州项目安健环管理体系的建设与运行情况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并根据评审情况,作出了细致、客观、全面的评价。在末次会议上,专家组充分肯定贺州项目在风险评估与管控、元素标准制定、员工安健环宣传教育及意识提升、制度流程完善与执行等安健环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专家组认为贺州项目管理层高度重视安健环体系建设,全员安健环风险管控意识提升明显,高风险治理与管控到位,一致推荐贺州项目通过NOSA四星评审。

华南大区副总经理、贺州项目总经理左俊杰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贺州项目顺利通过NOSA四星评审,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同时,要认真对待专家提出的改善意见和要求,积极整改、闭环工作,持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及安健环管理水平,全面建成本质安全型企业。

贺州项目将以本次NOSA星级评审为契机与动力,认真查找差距,明确改进措施并积极整改落实,在员工安健环行为意识培养、制度完善、流程优化、风险管理体系建设、现场依从性和安全文化建设等方面持续改进,全面提升贺州项目的安健环管理水平,向NOSA五星标准持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