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海丰项目获“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称号

发稿时间: 2018-11-16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119日,第十一届全国设备管理先进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荣获“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荣誉称号,海丰项目总经理王峰荣获“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工作者”称号。

2015年投产以来,海丰项目超前谋划,围绕创建设备管理行业标杆企业目标,携手广州学府打造具有海丰特色的“H”模型TnPM设备管理体系,实现设备全寿命周期智能维护管理。同时,努力探索科学的设备管理方法,创新人才队伍培养,实现设备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并依托华润电力智能化电厂建设,实施设备智能化改造,努力推进大集控运行大设备管理。通过全员共同努力,项目公司设备管理取得长足进步,设备一体化管理成效显著,2017年发生缺陷同比下降23.6%。通过优化设备定修周期、严格审核外委检修项目,加强检修过程质量管控等手段,2017年维护成本费用同比下降13.28%

本届全国设备管理先进表彰大会经国家发改委批准,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举办,旨在对全国范围内2016-2017年度在设备管理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树立榜样。

此次表彰是大会组委会对海丰项目设备管理工作的肯定,项目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设备管理创新,进一步拓展设备管理思路,紧紧围绕设备管理精益化要求,锐意进取,在攻坚克难中追求卓越,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