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登封项目通过NOSA五星评审

发稿时间: 2018-10-26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1019日,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简称“登封项目”)顺利通过NOSA五星评审,标志着项目公司继去年高分通过四星复审后,再创佳绩,在NOSA体系管理方面成功实现了新突破。

2014年引入NOSA管理体系以来,登封项目始终把理论学习和现场实际有机结合,持续开展风险评估、控制与改进工作,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1012-1019日,经过诺诚公司一周的评审,评审组专家一致认为登封项目管理团队高度重视安健环体系建设,项目公司全员的安健环风险管控意识提升明显,高风险工作管理和外委单位安健环管理卓有成效,各项安健环管理创新举措效果显著,一致推荐登封项目通过NOSA五星评审。

末次会上,中西大区副总经理兼登封项目总经理梁文亚表示,NOSA五星认证评审的通过是项目公司全体员工和各外委合作单位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企业管理水平提升的阶段性成果。登封项目将以本次评审为新起点,认真对待审核专家的指导意见,举一反三,从日常工作、生活点滴做起,消除滋生安全隐患的温床和土壤,营造良好的安健环文化氛围,以一流的管理标准向NOSA更高的发展目标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