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丰润项目举办“你我志愿心 传递敬老情”志愿者活动

发稿时间: 2018-09-26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921日,在国庆、中秋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华润红色传统文化,华润电力唐山丰润有限公司(简称丰润项目)志愿者服务队携手慈瑞医疗志愿者来到唐山市路北区福利院,开展“你我志愿心传递敬老情”志愿者活动,慰问福利院老人,把丰润项目的关怀和祝福送到他们手中。

丰润项目志愿者为老人送去了月饼、面、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在简单的小游戏中畅聊生活,几位老人亮出“金嗓子”,唱起了《南泥湾》《社会主义好》等红歌,追忆青春岁月,也让志愿者感受红色革命时期的激情。大家还一起制作了水果拼盘,享用香甜的水果。活动现场,老人不时扬起的笑脸,是对志愿者最好的鼓励,也为活动增添了温暖。时光匆匆而过,慰问活动在《歌唱祖国》的旋律中结束。

路北区福利院院长刘建松表示,这种慰问形式是老人们最喜闻乐见的,两个小时的互动,大家放松身心、畅聊人生、有趣互动,仿佛回到了年轻时候。

本次活动是丰润项目志愿者连续三年赴路北区福利院开展志愿者服务,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华润电力唐山丰润项目的关怀和社会责任感,而且丰富了广大志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更为华润集团成立8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