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锡林郭勒项目消防紧急救援京能电厂

发稿时间: 2018-09-19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916日,京能电厂彩钢房突发大火,华润电力(锡林郭勒)有限公司(简称“锡林郭勒项目”)立即组织出动两台消防车、一辆洒水车,共15名消防人员赶赴现场参与救援。

824分,锡林郭勒项目物业安保人员在厂区巡逻时,发现京能电厂的厂外临建彩板房着火,浓烟密布,情况紧急,他立刻上报项目公司有关负责人。锡林郭勒项目接到火警情况后,即刻组织项目公司消防队紧急出警,展开救援。

830分,消防队到达现场,当时火势正在蔓延,起火房屋屋顶结构物正在不断燃烧掉落,且周围有大量的围观群众。根据现场情况,现场指挥员立即下令封锁现场,启用灭火预案,经过近半小时努力,火势最终被扑灭,且并无人员伤亡。

本次火灾救援活动,充分展示了锡林郭勒项目消防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坚定了兄弟单位互救互助、共建共赢的原则,受到了京能电力及周边牧民的一致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