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到登封项目调研

发稿时间: 2018-08-10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87日,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农工党中央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到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简称“登封项目”)调研工作,华润电力中西大区副总经理兼登封项目总经理梁文亚陪同调研。

梁文亚总经理对高体健副主席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华润电力整体概况,详细介绍了登封项目在安全生产、职业健康、节能环保等方面工作情况,重点阐述了项目公司结合当前经营形势开展的“西热东送”、水资源置换、新能源开拓等绿色创新项目,同时表示,登封项目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思想为指引,致力于打造惠及民生福祉的绿色能源综合服务商。

高体健副主席对登封项目在严峻市场形势下创新突破,通过西热东送等举措,积极向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的工作成效表示赞赏,对项目公司在超低排放、水资源置换、火车煤运输等方面的举措给予肯定,希望登封项目再接再厉,争做河南省电力行业引领者。

期间,高体健副主席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长廊、生产现场等区域。6家省级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采访。

河南省环保厅副厅长王朝军、省发改委副主任支安宇、省统计局副局长冯建中等陪同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