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严植婵一行到贺州循环园调研

发稿时间: 2018-07-29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7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严植婵率自治区相关部门成员一行到贺州华润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简称“示范区”)就循环经济产业建设和粤桂扶贫协作产业园建设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示范区循环经济展示厅,听取了华南大区副总经理、贺州项目总经理左俊杰关于示范区循环经济产业模式、发展方向,以及贺州项目生产经营、面临挑战情况的汇报。左俊杰总经理感谢自治区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借助示范区区位优势,发挥循环经济辐射带动作用,强化创新驱动,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为富民强桂新跨越做出积极贡献。

在了解到示范区正结合当地产业特色,大力开展循环经济2.0建设,创新商业模式,开发清洁能源,推动多能互补,积极打造“社会大循环”体系,实现将“垃圾”变“资源”后,调研组给予了高度肯定。严植婵常委强调,当地政府应立足新发展理念,充分利用示范区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聚焦重点产业,引导产业聚集,创造更大的循环价值,助力富川“脱贫摘帽”。同时,希望华润集团持续加大在广西的投资力度,地方政府也要继续为华润旗下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推进双方共同发展。随后,调研组一行到示范区粤桂(四会-富川)扶贫协作产业园区,深入了解园区当前建设、发展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就产业园创新产业扶贫机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光华,自治区税务局、扶贫办,富川瑶族自治县、示范区管委有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