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贺州项目获评“2016-2017年度广西优秀企业”

发稿时间: 2018-07-25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716日, 由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举办的“2016-2017年度广西优秀企业、广西优秀企业家”评选结果发布,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获评“2016-2017年度广西优秀企业称号,华南大区副总经理、贺州项目总经理左俊杰获评“2016-2017年度广西优秀企业家称号。

贺州项目努力结合产业发展特点,积极参与区域经济优化与升级,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为地方社会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近年来,电力市场形势严峻,企业经营面临挑战。项目公司全体人员团结一致、开拓进取,优化管理水平,调整商业模式,通过创新开展循环固废综合利用、加快推进新能源项目建设、开展配售电业务参与售电侧改革、多措并举有效节省运营成本等,积极主动争取良好内外部发展条件,在区域内保持一定竞争优势,获得地方政府、社会各界的肯定,逐步实现向综合能源服务商的绿色转型发展。

据悉,该评选表彰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文件精神,与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全国优秀企业家”评选表彰活动相对应,每两年举办一次,贺州项目已连续两次获得该优秀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