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鲤鱼江项目通过NOSA五星评审

发稿时间: 2018-07-18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711日,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简称“鲤鱼江项目”)获诺诚企业顾问(深圳)有限公司(简称“诺诚公司”)颁发的NOSA安健环管理系统五星等级证书,成为华南大区第二家获评NOSA五星的单位。

评审组从系统文件、管理标准与制度、执行记录、现场依从等方面工作对鲤鱼江项目安健环管理系统进行全面审核与评价。专家通过审阅体系文件,查阅记录资料,现场检查汽机房、锅炉房、电除尘、脱硫、升压站、氨站、氢站、油库、输煤、食堂、医保等区域,从合规性、依从性、有效性等就风险管控及安健环管理进行严格审核。期间,还同元素负责人、区域代表展开交流,对现场防护用品进行实操测验,考察员工对安健环知识的熟知性、安健环体系的依从度和执行力。

在末次会上,诺诚公司副总经理、评审组组长王川成老师对鲤鱼江项目重视并积极推动NOSA安健环体系建设工作,在员工风险意识、生产现场整治、安全生产设施、安健环关键绩效、安全生产管理方面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

鲤鱼江项目自20107月启动NOSA体系建设以来,充分利用管理经验,制订切实可行工作计划及配套管理办法,成功克服人员意识、基础设施等整改中的诸多难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期间,多次邀请诺诚公司现场指导审核,并遵循NOSA理念,依据国家法律法规、行业标准、企业标准,将各项要求落实到位。成立生产现场整治工作小组,分区域落实责任到人,定期督查,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将风险评估结果运用至实际工作中,达到真正控制风险目的。

鲤鱼江项目继20132014年通过NOSA三星、四星以后,此次通过NOSA五星,是NOSA安健环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突破。鲤鱼江项目将认真梳理评审发现的问题,制订计划,限期落实整改,并以此为契机,深化推行NOSA安健环体系建设,将NOSA理念贯穿于每位员工的心灵,贯穿于每项作业活动全过程,推动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稳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