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南方科技大学师生走进广州项目

发稿时间: 2018-07-13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79日,南方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一行36人走进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广州项目),近距离体验电厂的绿色魅力。

在专业技术人员带领下,师生一行先后走近冷却塔、锅炉、汽轮机等生产区域,参观电厂生产设备,实地了解发电工艺流程、机组运行原理和关键运营及环保指标,并在参观脱硫脱硝环保设施的同时,详细听取电厂环保技术应用简介和节能环保管理案例,感受广州项目在绿色转型升级方面的探索和努力,对电厂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推进节能减排改造,积极拓展生物质耦合、中水回收、充电桩等新业务,为当地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做出的坚持和努力表示赞赏。师生们还沿途参观了“咖啡吧”“幸福农庄”等人文特色区域。细致暖心的员工关爱举措和因地制宜的生态示范基地建设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活动让在校大学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亲身体验并学习了节能减排新技术在发电企业的应用,有助于提升其专业学术研究,同时加深对广州项目在绿色转型升级方面成果和亮点的了解,完善对火电厂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