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古城项目通过NOSA四星评审认证

发稿时间: 2018-07-06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625-29日,河南华润电力古城有限公司(简称“古城项目”)邀请诺诚企业顾问(深圳)有限公司开展NOSA安健环管理体系星级评审工作。评审组经过一周的认真细致审核,一致同意古城项目通过NOSA四星评审。

评审期间,通过文件审核、现场检查,与相关人员交流沟通,评审专家从合规性、依从性、有效性等方面对项目公司NOSA安健环管理系统进行全面审核。专家组肯定了项目公司在创新安健环工作模式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全体员工高度重视安健环工作表示赞赏。

古城项目自2016取得NOSA三星级认证以来,确立了“诚信守法、以人为本,科学规范、风险预控,安全可靠、节能高效,健康和谐、绿色环保,全员参与、精益创新”的安健环理念,并将安健环管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同时制定了NOSA安健环管理体系建设总目标,逐步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项目公司还通过强化安全培训体系,实施保障监督体系,自主进行NOSA系统内审,举一反三持续整改,逐步形成了合规、合法、全员参与、持续改善、创新发展的安健环文化,有力地促进了整体安健环管理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