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贺州项目参加2018广西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

发稿时间: 2018-07-05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628日,广西自治区工信委、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在南宁举行“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2018广西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受邀参加并发布社会履责情况和实践成果。

贺州项目对企业在2017年度社会责任履行中的工作成果和实践进行现场书面发布,向利益相关方展示企业在创造价值、服务社会、关爱员工等方面的努力。贺州项目2017年社会责任报告以“责任引领未来,共享绿色发展”为主题,重点展示了企业在绿色发展、循环经济等方面的成效,全面阐述了在党建引领运营、商业模式创新、员工专业培养、爱心公益践行所做出的努力,表达了为地方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多贡献的坚定承诺。

期间,多家主流媒体就贺州项目履行社会责任的理念、动机、路径、实践、成效和创新发展等方面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据悉,“广西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是广西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集中发布、展示、交流的重要平台,现已成为广西区内最高层次、最具规模、最有影响的社会责任报告集中发布平台。此次发布会邀请了广西自治区政府及有关部门领导、各市工信委、各市企联、自治区各行业协会代表、自治区有关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有关企业负责人、中央驻桂媒体和区内主要新闻媒体代表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