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娄底市人大副主任赵应良到涟源项目检查超低排放改造情况

发稿时间: 2018-06-22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615日,湖南娄底市人大副主任赵应良一行到华润电力(涟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涟源项目”)检查超低排放改造情况。

在生产现场,赵应良副主任一行重点检查了脱硫除尘一体化、低氮燃烧等技术改造情况。涟源项目总经理彭不明就超低排放资金投入、改造技术方案、承包单位、设备到货、改造进度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和说明。

赵应良副主任对涟源项目超低排放改造的进度表示满意,并指出,华润电力是一间践行社会责任、敢于担当的企业,希望涟源项目在目前进度下,进一步精心安排与组织,确保在930日前完成两台机组的超低排放改造工作。

彭不明总经理感谢娄底市人大对涟源项目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涟源项目一定从设备到货、人员、施工组织等方面着手,做好改造的各项工作,保证安全、高质、高效地完成两台机组的超低排放改造,为建设绿水青山作出努力。

娄底市环保局局长陈惠明,涟源市副市长刘志光、环保局局长周浩龙,涟源项目相关负责人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