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广州项目荣获“2017年度广东省优秀企业”称号

发稿时间: 2018-06-19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614日,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广东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暨诚信建设大会在广州召开。会上,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经营业绩和社会贡献,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广州项目)被授予“2017年度广东省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历年来,广州项目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打造标杆模范电厂,在拉动经济、环境保护、员工关爱及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方面有较大贡献。从“超低排放”在粤排头兵到建成长约11公里的热网管道东涌支线,广州项目担任着节能环保先锋;从燃气机组援建西藏到成立南沙区第一支企业志愿者服务队,广州项目以实际行动履行红色央企对社会责任的承诺;从常态化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到获授粤港澳青少年交流活动基地,广州项目持续促进与公众沟通交流。近两年,在电力体制改革持续推进的新时期,广州项目坚持多废处置中心能量解决中心”建设之路,积极创新商业模式,通过推进生物质污泥耦合、净风入户、中水利用等多项工作,以增强城市耦合度,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

本次获授“广东省优秀企业”荣誉称号,加深了社会各界对绿色电厂的了解和关注,更是激励广州项目在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践行社会责任路上奋勇前行、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