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青县县委书记李国钧到访华北大区

发稿时间: 2018-06-15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68日下午,青县县委书记李国钧、县长卢晓东一行到访华润电力华北大区,华北大区总经理张新科会见了李国钧书记一行。双方就国家能源政策形势、环保治理、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等方面话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李国钧书记首先来到企业文化展厅,细致了解华润集团及华润电力的发展历程和文化建设。在座谈会上,李书记介绍了青县产业结构和发展方向,以及地方对风电、光伏、垃圾发电及集中供热、污水处理、大项目直供电等业务支持情况,并希望与华北大区在青县展开多方位深度合作。

张新科总经理表示,青县比邻京津,产业基础好,有独特的地域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是华北大区重要战略发展区域之一。大区将全力组织精干专业力量,促进在青县地区的产业发展。希望青县县委、县政府支持和帮助华北大区在青业务发展,不断提升双方合作成果。

青县有关部门领导,华润电力华北大区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