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湖北项目通过NOSA四星评审认证

发稿时间: 2018-06-07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528日至61日,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简称“湖北项目”)邀请诺诚企业顾问(深圳)有限公司(简称“诺诚公司”)开展NOSA评星审核工作。经过5天的严格查评审核,湖北项目顺利通过NOSA四星认证。

在评审末次会上,诺诚公司专家组肯定了湖北项目自推进NOSA体系建设以来在日常安健环管理、现场作业风险评估与管控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对湖北项目全体员工对元素管理要求的高度重视与认真落实表示赞赏。

湖北项目总经理彭峰对专家组给予湖北项目安健环管理的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在推进NOSA安健环体系建设中,湖北项目及相关方全体员工提升了风险辨识与防范意识,现场设备治理水平有了长足进步。湖北项目将坚持“高标准、高境界”的工作要求,抓好现场安健环管理,把NOSA体系相关要求融入到日常生产管理中,扎实做好基础工作,不断改善偏差、消除薄弱环节,营造良好安健环文化氛围,朝着NOSA安健环体系建设的更高目标迈进,用良好的安健环业绩保障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