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浙江省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领导到北京项目参观考察

发稿时间: 2018-03-19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313日下午,浙江省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黄继满一行到华润协鑫(北京)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北京项目”)参观考察,北京项目总经理孙昊明、台州华润燃气总经理胡建伟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孙昊明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北京项目的“电力、蒸汽、热水、制冷”四联供的运营模式,并与考察团就他们关心的“供热、供冷辐射半径”“上网电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黄继满主任表示,现阶段,我国环保意识和理念不断增强,北京项目的四联供运营模式较好地展现了分布式能源项目通过能源的梯级利用技术,实现高效、节能、安全、灵活、环保运行的优点,符合国家节能减排的大趋势,也为地方节能减排作出贡献。

会后,考察团还参观了生产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公司实际生产流程和运营情况,并对整洁有序、安全环保的电厂环境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