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焦作龙源电厂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 2018-03-14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39日,华润电力焦作有限公司(简称“焦作龙源项目”)举办公众开 放日活动。来自河南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15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近距离体验了现代化电厂的先进生产过程和卓越环保管理。

见面会上,项目公司副总经理陈炜新、孙红亮对参加活动的师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润集团的红色历史、发展历程及华润电力在节能环保、创新发展方面实施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通过观看宣传片,师生们了解了华润集团、华润电力和焦作龙源项目的概况。随后,在安全员的指导下,大家佩戴好防护用具,进入生产现场,依次参观了企业宣传长廊、汽机房、集控室等区域。

参观中,师生们兴致勃勃,一边聚精会神地听着,一边认真地纪录,不时提出各种疑问和咨询。讲解员们耐心细致,深入浅出地讲述和解答,使同学们对电力生产、环保等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认识。

本次公众开放日活动是焦作龙源项目推动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通过邀请在校大学生走进现代化电厂,帮助他们开阔眼界,实现专业理论与实际生产的联系。同时,有效传播了华润电力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为未来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