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锡林浩特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包桂华到访北方大区

发稿时间: 2018-03-04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228日,锡林浩特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包桂华,总工会副主席冯占卿、张晶等到访华润电力北方大区工会委员会,大区纪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昌金会见了包桂华主席一行。

包桂华主席一行首先在北方大区员工活动中心参加了大区“职工之家”和“职工书屋”授牌仪式。随后参观了乒乓球场、健身房、电影吧和图书吧等员工活动场所。

大区人力资源助理总监吴炜向包主席一行介绍了大区近年来整体发展所取得的业绩,重点介绍了“润卓悦”基层班、青年才俊班、中层班、高潜班等培训体系建设情况和大区读书会活动开展情况,同时分享了大区下一步培训工作和阅读活动的开展思路。

李昌金主席介绍了大区和各项目公司工会的组建情况,重点介绍了大区工会在生活学习基础设施建设和围绕员工身心健康活动开展情况。并指出,北方大区将高度践行华润文化,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希望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与地方工会继续搭建互促并进的良好平台,共同将大区职工之家建成员工信赖和喜爱的模范之家。

包桂华主席对北方大区各业态取得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对大区团队建设和员工关爱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并指出,华润电力北方大区作为华润集团旗下单位,在履行社会责任、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彰显了优秀央企品质。北方大区在职工之家建设方面已经在辖区工会系统树立了标杆,好的做法和宝贵经验值得各行各业借鉴学习。包主席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北方大区工会工作,希望与大区工会强强联合,积极探索新时期的工会之家建设,进一步拓展思路,创新模式,共同携手为辖区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北方大区自成立以来,认真践行华润文化,紧紧围绕大区团队建设,认真做好员工关爱工作,通过为员工提供温馨舒适的办公生活学习环境和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团队氛围,为大区各项业务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