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郴州市长刘志仁到湖南分区调研

发稿时间: 2018-01-08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近日,郴州市长刘志仁到华南大区湖南分区调研,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徐在兴陪同调研。期间,双方聚焦行业发展趋势、投资经营环境、政企合作共建等议题展开了交流。

调研会上,徐在兴副总经理对刘志仁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郴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湖南分区的帮助和支持。他详细汇报了湖南分区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并表示,湖南分区及区域各项目将严格按照郴州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改善经营,切实履行好央企职责,在岁末年关之时,确保安全生产,抓质量、增效益,不负重望,奋勇突破,持续为建设“美丽郴州”贡献力量。

刘志仁市长对华润电力进驻郴州以来为地方经济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华润电力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安全责任意识牢固,安全文化氛围浓厚,环保理念深入人心,社区关系团结和谐,是当地其他企业学习的榜样。郴州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落实中央政府各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供给侧改革,抓好“三去一降一补”,为企业提供良好的经营环境,支持华润在郴企业的投资与发展。

期间,刘志仁市长一行先后深入鲤鱼江项目、湖南项目生产现场,实地查看集控室、汽机房、EHS文化长廊等区域,详细了解现场安全管理、环保管理等情况,对干净整洁的厂区环境、先进现代的技术设备表示了肯定,对企业始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强化技术创新,推进节能减排,致力于打造安全环保的新式电厂的举措表示高度赞誉。

苏仙区委书记袁卫祥、区长李志红,资兴市长罗成辉以及市直机关负责人等陪同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