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满洲里(二期)风电供暖项目投产试运

发稿时间: 2017-12-26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1220日下午1538分,华润电力北方大区满洲里(二期)风电供暖项目电极热水锅炉正式启动,标志着华润电力首个风电供暖项目正式投运。

满洲里(二期)风电供暖项目是华润电力第一个投运的风电供暖项目,为满洲里市健康小区供热,供热面积为10万平方米,安装一台8MW电极式热水锅炉。今年102日,该项目锅炉房基础第一方混凝土浇筑,1214日满洲里风电供暖项目竣工验收完成,工程历时74天。项目建设过程中,克服了呼伦贝尔地区在极寒天气影响,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协调部门多、难度大等难题,经过项目全体员工攻坚克难、努力拼搏,1220日通过满洲里市发改委验收,并取得风电建设指标。

满洲里(二期)风电供暖项目的投产试运,把华润电力清洁能源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为华润电力风电供暖项目建设经验的积累,促进行业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