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华电集团新员工到广州华润热电厂参观交流

发稿时间: 2016-09-24 来源: 华南大区 【 字体:

   

9月23日上午,华电集团华南区域80余名2016年应届毕业生新员工到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广州项目”)参观、交流。

广州项目助理总经理崔乘亮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华电集团是中国五大电力集团之一,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生产技术。长期以来,广州项目与华电集团位于广东区域的项目公司有着密切的技术交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沟通与探讨,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学员们在专业人员的陪同下,前往生产现场,实地查看、了解环保设备运行情况和生产现状,并不时就设备工作原理、环保技术等与陪同人员进行沟通和探讨。通过现场参观并听取专业人员介绍,华电集团的学员们对广州项目优异的运营业绩以及在环保方面所作的努力与取得的贡献表示赞赏。

走出主厂房,学员们参观至厂区瓜果飘香的“幸福农庄”,当听到这里的蔬菜瓜果和鸡鸭鹅鱼均由员工亲自种植与养殖时,现场发出一片赞叹声。经过循环水冷却塔,来到厂区大门外广场,看到电子宣传栏将各项环保实时数据对社会公众透明公开,学员们更是对广州项目敢于接受社会监督的开放坦诚的态度和责任意识深表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