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华润电力(广西)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发稿时间: 2016-09-14 来源: 华南大区 【 字体:

9月12日,华润电力(广西)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取得营业执照,成为各发电集团里首家独资在广西注册成立的售电公司,这也是华润电力在全国范围内顺应电力体制改革的又一重要部署。

随着电力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华润电力顺应电力市场变化需求,按照集团统一部署,于今年3月迅速开展广西售电公司的组建筹备工作。市场团队结合广西电力体制改革推进实况,提前规划部署,加强政策研究、加快推动落实,加速内部沟通协调,有效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全面开展售电公司组建事宜。经过多方积极推进,华润电力(广西)销售有限公司于9月8日完成工商注册。华润电力在广西售电侧改革方案还未出台前,顺利完成售电公司的成立,为后续参与市场化交易、售电侧改革试点奠定良好基础。

华润电力(广西)销售有限公司在广西贺州市富川县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1亿元,主要开展电力供应、配电业务、热力生产和供应等业务,致力于打造具有高客户粘合度的综合能源服务商,拟充分发挥中小用户参与直接交易平台作用,以直接交易或代理方式,为客户提供优质、经济的多样化电力产品和增值服务。同时,售电公司将积极参与售电侧改革试点,组织优势电力资源,提升市场竞争力,满足园区客户市场化用电需求,全力促进集团各业态间协同,全面助力广西电力体制改革的稳步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