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到华润电力六枝电厂检查指导

发稿时间: 2016-09-09 来源: 西南大区 【 字体:

  

9月7日,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室巡视员何嘉平率领由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等14家中央媒体组成的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到华润电力(六枝)有限公司(简称“六枝项目”)检查环评报告、环保“三同时”、新环保法落实情况。贵州省六盘水市、六枝特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采访组一行深入现场查看了1号机组生产区集控室、脱硫、脱硝、隔音降噪等区域,并询问了电厂投产后的大气污染物排放情况。六枝项目总经理戍万松介绍了六枝项目工程建设、生产运营、环保节能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机组排放指标、能耗指标和脱硫脱销系统、除尘系统、其他环保节能设施,以及环保“三同时”工作落实情况向采访组一一作了汇报。

采访组对六枝项目严格执行项目环评和落实环保“三同时”、新环保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六枝项目继续严格执行国家和地方关于火电厂污染物排放标准,履行央企责任,努力将项目打造成绿色、环保、节能电厂。

据悉,中华环保世纪行是由全国人大环资委会同中宣部、环保部等14个部门共同组织的大型环保宣传活动,自1993年启动以来,每年组织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等多家中央媒体组成的记者团进行采访报道和调查研究。今年,为紧密配合全国人大常委会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工作,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于9月5日-9日到贵州省开展“加强环境治理,改善环境质量”专题采访活动,六枝项目是此次专题采访的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