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黔东南州政协副主席到华润电力西南大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 2016-09-08 来源: 西南大区 【 字体:

  

9月6日,黔东南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带领黎平县政协主席欧大兴及黎平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华润电力西南大区黎平/剑河/锦屏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在黎平/剑河/锦屏项目顺化风电场施工现场,邓锦光副主席一行实地察看了顺化风电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的进度、质量等相关情况以及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并对黎平/剑河/锦屏项目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邓锦光副主席要求黔东南州、黎平县政府相关部门加强与黎平/剑河/锦屏项目的沟通联系,积极协助项目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快速、有序推进项目工程建设,力争早日投产、早见成效。

黎平/剑河/锦屏项目表示将始终坚持项目开发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协调发展原则,继续强化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环保、水保等工作,不断提高工程建设管理水平,严格把控工程建设的安全、质量和进度,全力打造黔东南州的绿色能源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