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华润电力(河南)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发稿时间: 2016-08-20 来源: 中西大区 【 字体:

8月18日,华润电力(河南)销售有限公司取得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标志着华润电力中西大区正式注册成立售电公司,开始进军售电市场。

华润电力(河南)销售有限公司于2016年5月中旬正式启动,是中西大区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的指导精神,结合河南省发改委关于《河南省电力体制综合改革试点方案》等政策要求,按照控股公司快速进入售电市场、创新售电业务的统一战略部署要求推动成立的。该销售公司在注册过程中,得到华润电力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中西大区领导高度重视并亲自挂帅,成立专项工作小组,仔细研读新电改的一系列配套政策,多次拜访政企客户,在整体营销团队的不懈努力下,注册事宜得以快速推进。2016年5月30日完成销售公司名称预核准,8月13日获得河南省商务厅批准证书,8月18日取得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该销售公司由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全资组建,注册资本金2.05亿元人民币,主要开展购售电、配电、电力设备维修、技术服务、热力生产与供应、新能源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服务、节能技术推广与服务等业务。

华润电力(河南)销售有限公司成立后,中西大区将借助其有利契机,快速展开潜在市场用户的摸排和接触洽谈,抓紧锁定优质客户资源,为售电公司的实体化运作奠定坚实基础。同时,随着电力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后续还将有序拓展购电、售电、配电以及相关增值服务等业务,拓展生意模式,努力打造区域售电量第一的省级售电公司,并助力中西大区实现区域电力市场的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