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华润电力华南大区签订广西昭平风电项目开发协议

发稿时间: 2016-08-07 来源: 华南大区 【 字体:

 

8月5日,广西昭平风电项目开发协议签约仪式在贺州市昭平县举办,昭平县县长邓少华、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左俊杰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字。

根据协议,昭平风电项目建设总规模15万千瓦,拟安装75台2MW风电机组,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该项目初步规划分三期建设,计划在“十三五”期间完成风电场整体投运。昭平风电项目可和贺州市八步区、平桂区风电项目连片开发,形成规模效益,打造华润电力在广西的第一个超过50万千瓦的风电基地。该项目的签约将为大区的光伏、水电业务进入昭平县奠定良好的基础。

签约仪式上,邓县长介绍了昭平县的资源优势,并表示新项目的开发将使当地新能源建设上迈上新台阶,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强劲的能源动力。左总介绍了华南大区在广西各业务的投资情况、在贺州的新能源投资发展情况以及贺州项目的经营情况,并表示感谢昭平县县委、县政府对大区开展新能源项目的支持。

昭平县招商局副局长廖雄峰、华南大区发展部开发总监张卫等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