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洛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孟铎视察洛热项目

发稿时间: 2016-07-15 来源: 中西大区/华润电力 【 字体:

  

7月13日上午,洛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孟铎在偃师市委书记宋义林、副市长刘红波、偃师工会主席史书通及偃师环保局长曲金平等人员陪同下到河南洛阳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简称“洛热项目”)视察环保工作。

偃师市委书记宋义林向吴孟铎书记汇报了洛热项目处置偃师市城市污泥、偃师鞋业边角废料等一般工业废料的历史进程,以及目前正在进行的偃师病死畜禽处置环评和2×600吨/日垃圾锅炉处置偃师、洛阳生活垃圾环评的进展情况。洛热项目总经理申松电向吴孟铎书记及宋义林书记汇报了洛热项目已于今年5月完成燃煤锅炉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并将于下周申请验收等情况。

吴孟铎书记一行参观了项目公司污泥处置、鞋业废料等一般工业废料处置现场,考察了煤场、脱硫、脱销、除尘生产现场及集控室,吴书记对洛热项目环保设施正常运营及优美的工作环境给予了高度称赞,并安排偃师环保局将洛阳及周边县市的一般工业固废运至洛热项目进行处置,保护环境、造福社会。

申松电总经理表示,洛热项目将积极履行央企职责,勇担社会责任,做好本职工作,守护碧水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