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缅甸驻港澳总领事赵佐苏到华润电力海丰电厂参观调研

发稿时间: 2016-07-10 来源: 华南大区/华润电力 【 字体:

  

7月8日,缅甸驻港澳总领事赵佐苏、缅甸金平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杨光善一行到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参观调研。期间,华润集团战略管理部高级副总经理余忠良一行以及华润电力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海丰项目总经理王峰详细汇报了海丰项目的建设历程、技术创新、环保领先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内容。双方就电厂选址、燃料采购、环保技术应用及电量营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赵佐苏总领事对海丰项目的企业价值观、发展理念及企业精神表示认同。他表示,海丰项目技术先进,环保指标优异,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不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周边地区,领事馆欢迎华润到缅甸投资建设,共同解决缅甸当地缺电问题。

赵佐苏总领事就华润到缅甸投资事宜给予建议。他谈到,中国与缅甸两个国家迥然不同,华润要深入了解缅甸社会经济情况及中缅文化差异,加快融入当地,求同存异。同时,缅甸目前存在技术人员缺乏和电网建设落后等困难,中缅双方需共同努力解决,为合作披荆斩棘。

会后,赵佐苏总领事一行参观了海丰项目生产及生活现场,详细了解了环保指标、设备稳定性及后勤服务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