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华润电力东南大区奔赴闽清支援救灾

发稿时间: 2016-07-14 来源: 东南大区/华润电力 【 字体:

  

受强台风“尼伯特”影响,自7月9日起,福建省闽清县普降特大暴雨,房屋倒塌,道路、桥梁冲毁、水电、通讯中断,超千人被困,1人死亡,11人失踪。华润电力东南大区闽清风电项目所在乡镇在此次台风中也遭受一定程度影响。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情发生后,东南大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到当地民政部门,迅速成立救灾小组,紧急调集灾区急需物资,全力以赴支援闽清救灾工作。仅用一下午时间,1000箱纯净水、200箱方便面、4吨大米等救援物资便筹备完毕。救灾如救火,7月12日,东南大区工作人员运送救灾物资驰援灾区,冒险赶赴三溪乡灾区一线。救灾途经受灾最为严重的坂东镇,随处可见洪水带来的植被和垃圾杂物,道路两旁被冲毁的车辆以及正在紧张忙碌的清淤、清杂、清障人员,让人切实感受到灾害的无情和灾后重建的希望。尽管灾情之后的环境非常恶劣,救灾团队路上时常碰到道路塌方、山体滑坡等情况,但东南大区一行还是将急需物资成功送到了灾民手中。

华润电力东南大区慰问和支援灾区的举动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热烈欢迎,地方政府代表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共建,战胜灾害,渡过难关,为建设美好闽清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