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东北工程公司圆满完成孟加拉吉大港电站2号机组大修工程

发稿时间: 2016-05-21 来源: 东北大区/华润电力 【 字体:

 

5月19日,华润东北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圆满完成了孟加拉吉大港电站2号机组大修工程,取得了孟方签发的PAC证书(项目临时接收证书),运行机组正式移交孟方,打赢了一场漂亮的国际攻坚战。

本次大修为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工程,工作量大,点多面广,交叉作业多,管理、协调难度大。而该机组投产于1997年,已11年未进行正规的大小修,设备整体状况极差,跑冒滴漏现象非常严重,更增加了检修的难度。针对实际情况,东北工程公司将本次大修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集中优势资源,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准备工作中。在东北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以高度的计划性和前瞻性,按合同节点顺利完成了物资采购、人员配置、商务管理、后勤保障等前期工作。2015年10月25日大修开工以来,生产副总经理到现场进行协调指挥,全体参修人员克服了长期离家、水土不服、天气潮湿炎热、168小时试运风险巨大等困难,始终把安全和质量作为衡量大修工作的根本标准,规范做好安全监察、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等工作,科学组织,精细检修,最终使工程安全、优质、如期完工。

此次大修的圆满成功,实现了效益和信誉的双赢,有力提升了东北工程公司的国际市场竞争力,同时为控股公司进军国际市场积累了宝贵经验。东北工程公司全体员工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树立“华润东北电工”在国际市场的优势品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