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及基金经理考察团赴化工园项目调研

发稿时间: 2016-01-16 来源: 火电事业部/华润电力 【 字体:

   

1月15日,在华润电力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王小彬的陪同下,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及基金经理考察团赴南京化学工业园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化工园项目”)调研。

调研期间,考察团一行13人深入现场,了解化工园项目生产运营情况及机组运行情况,同时就设备工作原理与化工园项目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上,化工园项目总经理张小宇从园区简介、公司简介、生意模式三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项目公司供电、供热能力及其在行业中的地位,以及压缩空气、冷凝水回收等创新生意模式和以后园区售电业务等情况。随后,张小宇还就直供电前景、利用小时额度、超低排放改造的投资情况及其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以及电力、燃料市场环境对煤电机组未来发展的影响等话题与考察团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过程中,王小彬总与化工园项目管理团队作了深入沟通,详细了解了项目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王小彬要求该项目公司继续凝心聚力,认真分析园区生意模式,推动自身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