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山西省能监办到新能源山西分公司检查工作

发稿时间: 2016-01-20 来源: 新能源事业部/华润电力 【 字体:

1月19日,山西省能源监管办公室领导及专家一行7人,依据《山西省电力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暨2015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考核方案》,从主要负责人履职、打非治违、安全专项整治、应急管理等方面对华润电力新能源山西分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与考核。

检查中,山西省能源监管办公室领导及专家一致认为山西分公司安全工作管理到位,体系较健全,内业资料详细,尤其指出公司推行的安全性评价工作值得借鉴和推广。

检查总结会上,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刘振宇表示,山西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安全管理中将执行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在“春节”和“两会”期间继续做好保电、保安全工作。山西分公司在本次考核工作中取得了97分的优异成绩(满分100分),圆满完成了此次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