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江苏分公司获电力行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

发稿时间: 2015-11-20 来源: 火电事业部/华润电力 【 字体:

近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对2015年全国电力行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的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和通报,江苏分公司财务部申报的论文《发电企业基于全价值链的税务管理体系构建与实施》荣获“2015年度全国电力行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

近年来,江苏分公司秉承集团、控股公司税务管理理念,立足于区域公司跨地域管理,着重解决当前税务管理中面临的风险控制与价值创造难题,通过从采购到销售价值链的全流程参与,同时以组织制度、信息化建设两个基石的构建与支撑,加强事前、事中、事后三个环节的跟踪和控制,构建了适合江苏分公司自身发展需要的创新税务管理体系。江苏分公司财务部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升业务能力,不断总结反思,优化管理体系,为华润电力“江苏梦”的实现添砖加瓦。

江苏分公司一贯重视管理创新工作,宣扬创新意识,鼓励创新实践,数次在全国电力行业企业管理、江苏省企业管理及江苏省电力行业企业管理的创新成果评选中获得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