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普华永道林崇云一行到访贺州项目

发稿时间: 2015-11-12 来源: 火电事业部/华润电力 【 字体:

 

11月11日,华润电力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王小彬携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林崇云等赴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参观调研。

参观团队一行前往生产现场及示范区循环经济体验中心视察,深入了解项目公司生产运营详情和示范区的“三厂循环协同发展”新模式。期间,参观团队围绕现阶段项目面临的严峻发展环境,与技术专业人员探讨应对举措,同时对项目投产以来通过循环发展模式所取得的经济效益给予了赞赏。

贺州项目一直秉持“节能、高效、环保”的绿色发展理念,在为地区社会发展创造经济实效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职责,一方面为保护周边生态环境而加大环保力度、落实有效举措,另一方面积极举办公众开放日、社区慰问等丰富活动,真正做到与自然、与社区和谐共处。通过现场的近距离参观,林崇云一行对项目的绿色环保举措表示肯定,并期望双方今后继续深化交流、加强合作。

王小彬总强调,控股公司将竭力为贺州项目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以应对严峻的行业发展形势,希望该项目公司继续保持核心竞争优势,直面困境、锐意进取、不断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