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国家档案局检查组到登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 2015-11-17 来源: 火电事业部/华润电力 【 字体:

   

11月16日下午,国家档案局经科司司长王雁宾率检查组一行到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对登封项目二期工程档案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登峰项目总经理常建波关于登封项目公司档案工作的整体汇报,与会专家针对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登封项目档案管理人员及相关专业负责人进行了一一答复。随后检查组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就档案综合管理情况、项目前期、施工过程、验收、监理、设备、施工、竣工图等档案内容进行了抽卷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期间,检查组还到生产现场进行了参观。

检查总结会上,检查组各小组组长对本组档案抽查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指出了登封项目档案工作的亮点、不足及后续需改善的方向。国家档案局经科司司长王雁宾表示登封项目档案管理整体情况良好,依据国家行业标准归档,整理规范,希望登封项目在精益求精的基础上继续完善档案相关制度和流程,注重工程建设期档案的过程控制和内在质量要求,真正为后续的生产运营提供支持。

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后永杰对国家档案局检查组给予登封项目现场专业指导表示感谢,他强调登封项目一定会认真落实整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做到举一反三,以登封项目为基点辐射整个华润电力河南区域,实现河南区域档案管理工作标准化。

华润电力控股公司助理总裁、总法律顾问张刚表示,华润电力将以此次登封项目档案检查为契机,在华润电力控股内进行整改完善,促使华润电力档案管理工作合规合法化、制度化和标准化,真正实现华润电力档案管理水平的整体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