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新能源河南分公司参加唐河风电项目推进会

发稿时间: 2015-09-16 来源: 新能源事业部/华润电力 【 字体:

  

9月15日,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政府组织召开唐河风电项目推进会,新能源事业部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李曙光及开发部、工程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就唐河风电项目情况与唐河县主要领导进行了商洽。

李曙光总经理向唐河县委县政府详细介绍了唐河风电项目开发进展情况。新能源河南分公司于2014年8月与唐河县政府签订了《唐河县风电项目开发协议》,并随即开展了前期测风工作。通过近一年测风数据的统计分析,唐河项目各项指标符合风电投资开发条件。目前,河南分公司已组建了唐河项目筹备组,并启动了现场踏勘、土地性质调整方案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等前期工作,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李总还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唐河县政府协助解决的问题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汇报。

唐河县委书记刘明杰对华润新能源的综合实力和履行社会责任的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要把唐河风电项目作为唐河县“十三五”期间的重点工程,支持好、服务好、建设好。他要求县委县政府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针对新能源河南分公司提出需协助解决的问题,高度重视,重点推进,力争项目早日并网发电,实现地方与企业的共赢。

唐河县隶属南阳市,位于河南省西南部,处于河南、湖北二省交界处,风力资源具有较大开发价值。为在豫南地区形成示范效应和以点带面的效应,河南分公司拟把唐河风电项目打造成为豫南风电示范基地,为华润新能源在豫南地区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唐河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天龙,县政府党组成员狄付长以及县发改委、县国土局、县招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