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河南省能源监管办到首阳山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 2015-09-10 来源: 火电事业部/华润电力 【 字体:

 

9月8日-9日,河南省能源监管办安全监管处王朝晖处长带队对火电事业部河南分公司首阳山项目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对首阳山项目吸取天津“8.12”火灾爆炸事故教训、抗战70周年纪念活动保电、“查尽责、除隐患、保安全”活动、消防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安全生产大检查、“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等安全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多种形式,对首阳山项目相关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经过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组对项目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亮点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氨区管理、应急管理、文件落实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首阳山项目总经理梁杰对检查组各位专家的检查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表示,首阳山项目将针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实事求是,结合公司NOSA安健环体系建设、EHS示范基地建设等工作,积极整改落实,夯实项目公司安全生产基础,提升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