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集团安全检查组到海丰项目检查安健环工作

发稿时间: 2015-08-20 来源: 火电事业部/华润电力 【 字体:

  

按照集团2015年度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8月18日-19日,集团EHS部副总监苗毓恩带领安全检查组到火电事业部华南分公司所属的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开展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海丰项目生产现场、配电室、氢站、氨区、消防楼等地,对项目危险源的辨识及标注、安全器材配置、现场安全设计、关文字资料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还分别与海丰项目管理层及各部门负责人就安全生产管理进行座谈。

检查组认为,海丰项目刚刚由基建转入运营,整体安全生产情况良好,可控在控,安全组织机构、管理制度健全。检查组对海丰项目突发应急预案、防台措施的落实、车辆管理,以及上级文件的学习、宣贯情况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也对海丰项目宿舍基建施工现场、临时用电、人员违章作业等不安全情况提出相关整改要求。

海丰项目总经理李义对检查组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提出,此次集团安全大检查是对项目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梳理和诊断,为项目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持和帮助。针对检查组对海丰项目提出的安全工作要求,他表示,海丰项目将认真贯彻落实,举一反三,坚持好的做法,集中整改相关问题,以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在今后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严格规章制度落实,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到位,全面推动海丰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