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贺州项目携手地方政府资助贫困学子

发稿时间: 2015-08-25 来源: 火电事业部/华润电力 【 字体:

   

8月24日,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携手富川瑶族自治县莲山镇举行了贫困学爱心资助活动,向5名贫困家庭的大学新生每人发放了2000-5000元不等的爱心助学金。

活动前期,莲山镇政府严格把关,通过学生家庭申请、镇村审核、社会公示、报企业审定的流程确定了候选人名单。贺州项目通过了解情况、资料分析,确认最终确定受助学生名单,确保将助学金发放到真正有需要的贫困学生手上。资助仪式过后,贺州项目还特邀学生及家长参观了厂区及循环经济展厅,普及华润电力绿色发展的经营理念,并邀请学子们日后来公司实习,积累社会经验,拓展书本以外的知识与本领。

贺州项目与莲山镇政府在公益事业上合作多年,项目成立了企业爱心公益账户,员工每年自发捐款,已资助当地多名学子圆了求学梦。贺州项目将持续关注当地的教育状况,保障“爱心永续、书声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