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湖南分公司举办环保知识培训

发稿时间: 2015-05-18 来源: 火电事业部/华润电力 【 字体:

 

为提高全员环保知识水平,建设绿色环保电厂,5月16日,湖南分公司举办了环保知识培训。培训邀请湖南省环保厅法制宣传处陈战军处长授课。

培训重点解读了2015年1月1日正式实施的新《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阐述了新环保法修编的目的、修编的重点内容以及目前的环境状况,并结合能源企业典型的环保案例,对最新环保政策、火电企业重点关注的环保风险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现场,学员纷纷就环保工作中的疑惑与讲师进行沟通交流。

湖南分公司一直以来积极倡导环保理念,坚持绿色发展,持续开展精益管理和节能降耗活动。通过大力开展义务植树、厂区及周边环境治理、环保宣传、绿色办公等活动,强化全员环保意识,分公司形成了一种人人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湖南分公司表示下一步将采取全员培训和实操训练等方式进行环保知识巩固,并进一步加大环保设备整治和内部管控,加强节能减排工作力度,全面推进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