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肯尼亚客人到广州项目参观“超洁净排放”工程

发稿时间: 2015-04-30 来源: 火电事业部/华润电力 【 字体:

   

4月28日,肯尼亚Stout Min Metals公司CEO Gitari Asiel在华润水泥助理总裁兼首席战略官李保军等的陪同下,到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广州项目”)参观交流。

广州项目1号机组是国家能源局批准的全国首批13个煤电机组环保改造示范项目之一,也是华润电力首个“超洁净排放”改造项目,去年7月完成改造并投入运行。目前,广州项目2号机组的“超洁净排放”改造工作正在进行中。

广州项目总经理刘求阳陪同客人先后参观了“超洁净排放”设施运行现场、实时数据公示宣传栏、集中控制室、汽机平台、码头等,并详细介绍了该公司所采用的生产设备、工艺技术和近年来的生产运营情况。肯尼亚客人对广州项目先进的生产、环保设备和优异的环保指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优美的厂区环境和规范的管理流程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