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江苏分公司多项节能减排成果入选《江苏省电力行业节能减排案例汇编》

发稿时间: 2014-12-07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在近日江苏省电力行业协会编印的《江苏省电力行业节能减排案例汇编》中,华润电力火电江苏分公司共有51篇成果案例列入其中,占收录案例总数的45%。

在江苏省经信委、省电力行业协会组织的征集燃煤电厂先进节能减排技术和应用案例活动中,江苏分公司积极组织策划,在分公司领导的直接指导和各项目公司的大力配合下,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仅用短短2天时间,收集63篇节能减排管理案例,其中51篇被省行业协会收录。此次收集的节能减排成果案例数量多、质量高,反映了近年来江苏分公司在节能减排方面取得的成绩,因此也得到了省经信委领导、省电力行协领导的高度赞赏。在收集案例过程中,分公司搜集了2014年《全国燃煤电厂先进节能减排技术和应用案例汇编》,及时发给各项目公司参考,保证了案例的编写质量。

近年来,江苏分公司所属各项目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致力于提高节能减排工作水平,加大节能技术改造资金投入,通过开展多项技术改造优化,推进设备优化治理,提升机组的性能指标,取得了优异的节能减排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