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华润电力员工论文在第五届火电行业化学专业技术交流会上获奖

发稿时间: 2014-11-30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11月22日,在杭州召开的2014年(第五届)火电行业化学专业技术交流会上,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员工胡扬永撰写的论文《煤质化验数据实时管理系统及应用》,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员工杨胜、张永利撰写的论文《关于十八胺停炉保养技术的探讨》,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员工薛寒冰的论文《燃煤发电厂氨站建设与运行管理》,分别喜获2014年(第五届)火电行业化学专业技术交流会论文评选一、二、三等奖,胡扬永撰写的《脱硝氨站风险辨识和安全运行管理实践》也入选大会论文集。

据悉,2014年(第五届)火电行业化学专业技术交流会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全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承办,旨在推动电厂化学技术进步,助力行业节能环保。本次大会组委会共收到专业论文170余篇,经专家委员会从原创性、技术先进性、可推广性等维度的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