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华润天能龙固煤矿获全国“安康杯”竞赛双项殊荣

发稿时间: 2014-08-10 来源: 煤炭事业部/华润电力 【 字体:
 

近年来,华润天能龙固煤矿持续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及班组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在继2013年以评比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江苏省“劳动保护示范工会”之后,今年4月份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授予双项“国家级”殊荣,龙固煤矿被授予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该矿采煤一队代金州班被授予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近日,徐州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建民来到龙固煤矿进行了授牌。

在听取了龙固煤矿关于开展劳动保护示范工会、“安康杯”竞赛活动及“四无六型”班组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后,王建民副主席对龙固煤矿在“安康杯”竞赛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全矿职工表示慰问,同时强调,煤矿工作苦、脏、累、险,抓好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职工是安全生产的主体,要从关心职工生命安全的角度开展各种活动,提高职工的安全、健康意识,促进企业更好的发展。他指出,工会作为“职工之家”要发挥好家的作用,让职工有依靠、有家的感觉;龙固煤矿作为天能公司的主力矿井,多项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一个矿井同时获得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命名的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和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两项殊荣,在徐州市历史上是没有的。他同时提出,荣誉只能代表过去,在龙固煤矿即将实现第十二个安全年之际,安全工作上更要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努力实现矿井的和谐稳定和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