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属企业动态

“幸福都市”新闻媒体团到南京华润热电有限公司采访

发稿时间: 2014-07-30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7月23日上午,南京市环境宣教中心携由南京市电视台、南京广播电台、现代快报等媒体组成的“幸福都市”新闻媒体团到南京华润热电有限公司进行大气环境整治专题采访。
 
采访团听取了南京华润热电环保工程师关于该公司污染治理情况的介绍,现场实地察看了脱硫、脱硝、除尘等设施运行情况,并就近年来该公司污染治理的成本投入、环保设施运行工艺、生产控制及达标排放情况、低硫煤采购、生产成本投入最大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采访。采访团记者对于南京华润热电环保设施高效运行、在线数据实时直传省市环保平台、企业信息公开化等工作表示满意,对该公司致力于建设环保友好型企业、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好评,并表示对该公司“花园式”的厂区环境留下了深刻印象。

7月26日,《金陵晚报》以《提升企业燃煤质量,让酸雨远离南京》一文对本次采访情况进行了报道。